清潔工具介紹

 

S__8560644.png我們提供3M抹布、專業清潔工具及食用級環保萬用清潔劑、廁所水垢清潔劑、環保去油汙清潔劑。

 
不只在依照您的清潔將清潔工具分類,避免衛生及油汙交叉感染,並定期更換清潔工具及保養,讓您環境乾淨的同時也減少看不見的細菌孳生。

 
食用級環保萬用清潔劑不只可以從室內的各項物品擦拭到地板清潔都能使用,沒有化學清潔劑化學物質的揮發,沒有刺激味更避免造成呼吸道的傷害,誤食也不會造成身體危害。

 
環保去油汙清潔劑搭配3M抹布及專業清潔工具,可以避免用菜瓜布刮傷金屬及漆面廚具,不只能清潔乾淨也沒有化學清潔劑刺激味,更不會將這些化學物質吃下肚,減少食安問題。

 
居家及辦公室清潔,水桶、拖把、掃把、吸塵器、梯子等較大型工具,及其他保養液和工具請由您提供,由我們攜帶或代購另外收費。

 

固定配合及合作過公司行號單位

 

臺北孔子廟、上城糕餅小舖、琉璃工房、連勝房屋、中信房屋、永慶房屋、信義房屋、21世紀不動產、住商不動產、好租一二三股份有限公司、禮御生命美學股份有限公司、臺北市私立中山國民小學、陽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美福飯店宿舍、智慧芸管家、JIIA咖啡、Miss Strega女巫咖啡酒吧、棠棠媽咪、田季石燒、呷米友善環境有限公司、台北市文山區順興里、南港台北原住民會館、三井日本料理餐廳有限公司、台灣築地水產股份有限公司、8more白木耳專賣店、黑心蘋果、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si Space Rental 阿斯生活空間、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三省堂設計、信義之星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BNI商務引薦會議等,和多家飯店、辦公室、社區、豪宅、家庭皆有服務。

 

 

專營:功夫清潔,洗水塔,清潔行,洗浴室,家庭清潔,大掃除,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展場清潔,套房清潔,租屋清潔,活動會場清潔,商業空間清潔,專業清潔工具,台北清潔,松山清潔,室內清潔推薦,餐廳店面清潔,定期清潔,大門除膠